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话地产:香港地产周——产业·资本·成长

常州房天下   2007-11-02 15:48

主  题:香港地产周——“产业•资本•成长”

时  间: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  点:常州市延陵西路99号嘉业国贸大厦13楼N座常州搜房网会议室

现场直播请进入

 2007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与资本市场全面对接的一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游戏规则全面改写的一年。

本届地产周以“产业·资本·成长”为主题,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香港地产代理专业协会、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为济南本土企业提供资本平台联合发起,得到了香港贸发局、香港华商总会、世界房地产联合会(FIABCI)、全球不动产投资俱乐部(GRI)、英国皇家测绘师协会(RICS)、欧洲房地产业协会(EPRA)、全球不动产投资联合会(NARIET)、城市土地协会(ULI)等众多知名机构和组织的支持,吸引了高盛、美林、摩根斯坦利等国际金融机构的参与,是房地产企业实现资本对接的平台。 

目前,常州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不少外地实力较为雄厚的大集团,如世茂集团、洛察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入驻,他们的到来无疑会把先进的操作经验、规模化的产品开发理念融入到常州的房地产市场当中。而大型的海外基金公司开始在二线城市试水,这又将对常州的地产带来怎样的冲击?

在常州地产发展进入新的时期,强有力的国际化背景、主题峰会本身的深度剖析和现身说法,中国国际地产周这一商务平台所创造的与投资机构的合作契机,对于广大成长中的常州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或许会是个实现资本突围、进入成长快车道、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的难得良机。

新闻背景:

1、王石近期在万科换标论坛上谈到房地产企业资金和土地资源将向上市公司集中。

2、由于开发商企业纷纷认识到土地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重要性,导致近期各地都有许多“地王”事件发生,企业对土地的资金投入不断加大。

3、SOHO中国、远洋国际香港上市,碧桂园融资后出现“中国首富”,其背后的本质仍是为土地做准备,并通过融资来加速企业发展,并通过融资方引进的人才和管理。

4、投资银行看好常州房地产市场,并准备与土地储备丰富的企业进行合作,包括住宅、商业、高端项目、烂尾楼等

5、潘石屹、任志强等近期在资本市场上有所表现的企业以及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斯坦利等投资银行数百家企业将于11月28日-30日参加亚洲房地产投资交易会(中国香港国际地产周),届时房地产企业与资本市场将就企业投融资方面做史上规模的对话。

拟邀嘉宾: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副营运总监常州公司  刘涵总经理
    新城营销部总经理黄超  城中分公司营销部经理阙东岳
    凯尔置业  孙阳执行董事
    常发集团  薛荣顺营销总监
    常州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吴文琴销售部经理
    常州洛察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韩维明总经理
    常州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孟秉贤总经理
    常州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蔡斌营销总监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与!

常州搜房网

2007年11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