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伟业·臻品彰显尊贵享受 品味优雅生活

常州房天下  作者:   2007-03-06 17:52

一切都源于一个理想,一个对建筑与自然的理想,一份对常州深深的情结。

在这里,每一个细节都经过设计大师的丈量,每一扇窗,每一根栏杆,每一块砖,每一片瓦,都以“精工住宅”为标准用心打造,无论是俯瞰还是仰望,都值得慢慢欣赏、回味。

从精工地产理念到精工住宅的诞生

房地产开发成为一个职业,有近二十年了,成为一个专业,才不过是五年左右,而成为一个高技术行业,则是最近的事情。这其中蕴含着一种的领先和无比的执著,意味着所有地产开发和建造的细节都必须制定专业标准,所有建造过程的每一都遵循着苛刻的品质标准。意味着传统品质地产的全面升级,这就是精工地产理念。以精工地产理念打造的居住产品就是精工住宅。

伟业•臻品,作为伟业在常州市区的代表作,集中体现了精工地产的全部精髓,从设计规划到选材,从建造到检验,这个精密的建造过程,确保了住宅产品的所有细节都无误并成为高品质住宅之标准,伟业•臻品就是精工住宅。

伟业集团33年以卓越铸就辉煌

伟业集团,一个有着33年建筑经验的开发公司,从西宁到镇江,从西安到常州,伟业在每一座城市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建筑着那座城市的经典。

今天,在常州,伟业集团以特有的品质标准和理念,全部的智慧与热情,严谨苛刻的建造过程,在常州打造经典的地产项目。

常州城南高尚居住区的延伸

伟业•臻品位于常州南城核心位置,连接两大生活圈,南邻城市过境公路新312国道,20余条交通线路通过,是常州南翼的交通枢纽。未来两年内,常州首座由龙江路至淹城高架交通线路将建成通车,规划中4号线将直接从常锡路通过,并将在复兴、烈士陵园、茶山等设立6个地铁站台,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法国欧尚超市、幼儿园、学校环伺而立,同时,正在建设的数个高尚社区散布四周,一个明天的新兴高尚居住区已经初具规模,坐享未来无限前景。

“以人为本、居住为上”的规划理念

伟业•臻品秉承“以人为本,居住为上”的规划理念,将“建筑的可观赏性、环境的自然生态性、生活配套的实用性、小区服务的独享性”合四为一。

源自欧洲纯正血统的建筑经典,热带异域风情结合最本色的江南景致,特意规划的社区商业街与小区独享的会所,伟业人精心打造着常州城的“臻品”。

尽显的欧洲装饰建筑风格

传承西班牙建筑的严谨与细腻,融合地中海特有的简约与大气,每一个角度都经过设计大师的丈量,每一扇窗,每一根栏杆,每一块砖,每一片瓦,都以“精工住宅”为标准用心打造,无论是俯瞰还是仰望,都值得慢慢欣赏、回味。


伟业·臻品鸟瞰图


美丽的天际线

高低起伏的屋顶,掠过天空,划出一道优雅的天际线,错落有致的布局,使整个建筑丰富而和谐。

精挑细选的石材

这里的每一块砖瓦都经过了严格的挑选,或粗犷或细腻,体现了建筑特有的品质与厚重。

舒适惬意的空间

双层保温中空玻璃,以严谨的标准进行安装,几乎完全封闭,确保室内安静舒适的空间环境。

考究的建筑工艺

伟业•臻品的栏杆,严格执行苛刻的材质标准,打磨到油漆,不惜时间与人工的双倍付出,确保数十年品质如一。

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园林景观

纯真与奢华,浪漫与严谨,这些相对立的词汇在这里却完美融合,恰到好处得勾勒出一幅充满了江南神韵的热带园林景观,曲径通幽,宁静自然。合理的空间布局,保证户户有景,户户景不同,营造邻里和睦的高品质生活。

棕榈树的诱惑

开放的水面结合特色铺装的广场,特意从南方移植葱郁的棕榈从主入口一直延伸,形成一条特有的林荫大道,回家一路浪漫。

热带植物的芬芳

除了棕榈树,社区还种植了大量的亚热带植被,采用平坡结合、乔灌结合、花草结合的手法,充分营造亚热带园林景观。

如水的情怀

源于塞纳河的设计灵感,使整个小区也充分体现了水的美。跳跃的小溪,安静的湖面,若隐若现的喷水小品雕塑,每栋住户门前流过的清冽,无处不体现着水的灵动,让人感受临水而居的浪漫生活。

景观桥的别致

桥也有语言,入户木栈桥、造型优美自然的小桥、充满野趣的汀步、轻质的栈道……各式各样的巧将户与户、楼与景之间联系起来,蜿蜒曲折,移步换景。

彰显尊贵享受 品味优雅生活

伟业•臻品为业主精心建造了业主独享的社区会所,特意建造具有良好景观视野的露天泳池,并人性化地设计了成人泳池和儿童嬉水池,品质生活自在弹指间;同时规划了一条社区商业街,让生活充满了优雅的情调,酒吧、茶舍,每一个角落都有浪漫存在,不经意间撩动心灵最软的地方。彰显尊贵享受,品味优雅生活。

开发商:江苏伟业集团  接待地址:武宜路408-5号  尊贵热线:6591588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