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6月11日喜盈门开盘盛况空前,央视主持人李咏祝常州百姓欢乐安康

——江苏创业地产&上海华盛建设,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常州房天下  作者:   2006-06-12 17:28

[摘要] 6月11日,央视《非常6+1》、《梦想中国》著名主持人李咏亲临常州,他以一贯的幽默主持风格,迷人的气质,真诚的微笑为常州百姓带来温馨的祝福。这次他是继2002年新天地花苑揭幕后再次来到常州,光临主持喜

6月11日,央视《非常6+1》、《梦想中国》著名主持人李咏亲临常州,他以一贯的幽默主持风格,迷人的气质,真诚的微笑为常州百姓带来温馨的祝福。这次他是继2002年新天地花苑揭幕后再次来到常州,光临主持喜盈门花苑开盘盛典。

此次盛典现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

象征福、禄、寿、禧的四喜娃娃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欢欢、乐乐、安安、康康,征名活动一等奖得主李女士,现场领取了4998元征名大奖并与李咏亲情对话。随后,业主、来宾和李咏以《非常6+1》的方式进行了“砸金猪”互动游戏,并颁发了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特大奖品,气氛火爆。

在此,喜盈门的业主感受到的不只是幸运,而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场面如今鲜活地展现在广大常州人民的面前,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惊喜。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李咏的主持风格一向以随和、亲切著称,他能够光临开盘大典也说明了喜盈门是一个品质好,价格低,能为老百姓实际着想的文化社区。

慕名来到现场的很多来宾,在了解到开盘日有10000元的特大优惠时,决定不在犹豫,即日成为喜盈门业主,为喜盈门创下了开盘当日近百套的销售业绩!其中业主顾女士不仅得到10000元优惠,还赢得了数码相机一台,同时得到了李咏的温馨祝福。

这与其说是一个活动,更不如说是一次盛会。李咏,在艳阳的盛夏,给常州人民带来了幽默亲情的问候和祝福。喜盈门花苑是有着13万平米花园的亲情社区,江苏创业地产&上海华盛建设本着以人为本,创造新人居的出发点,为常州教育地产奏响了一台完美而激情的咏叹调!

点击看精彩现场图片〉〉

标签:喜盈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